素材-12

線 上 課 程

素材-1-13
NT$1600

一次性費用

吃早餐怕會胖、不吃早餐會頭暈?早餐到底可不可以吃? 早餐喝咖啡,就能醒腦一整天? 早餐吃好、午餐吃飽、晚餐吃少,這口訣適合我嗎? 沒空煮的外食族,怎麼吃才健康? 168減肥法真的有用嗎? 到底可不可以吃宵夜? 低醣、生酮、碳循環飲食,哪個適合我呢? 吃點心就一定會胖嗎?

NT$2400

一次性費用

現代人因為工作或生活習慣的改變,造成許多慢性壓力與營養不均衡的狀況,進而出現腸道異常,甚至是患有腸漏症,這些都將導致代謝症候群風險增加、負向情緒與精力的惡性循環等健康困擾。

NT$3900

一次性費用

這是一堂由肌力體能教練、物理治療師、健康管理師、和健身Podcaster,一同整合專業知識,並以四大領域「營養攝取」、「預防受傷」、「訓練建立」、「運動心態」所組合的健身線上課程,用簡單易懂的方式,教你如何循序漸進的培養運動習慣,在你開始一連串運動計畫前,有好的熱身準備、好的觀念想法、好的飲食知識來為我們的健康成就計畫拉開序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