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衡飲食班 | 吃出健康好活力、遇見理想的自己

課程介紹

身體不健康來自於失衡的飲食和錯誤的生活習慣,使得我們逐漸出現亞健康的徵兆,甚至變成疾病。如果沒有好的知識與觀念,要如何逆轉身體的不適呢?

平衡飲食班透過一天的課程與你分享:
1. 如何設計自己的健康目標
2. 基礎飲食與營養概念
3. 外食怎麼吃

期待透過課程內容、隨堂互動,陪伴你找到身心健康的自己。

 

講師介紹

凱熙成為健康管理師9年,一直致力於發展結合精力管理、荷爾蒙與免疫調理,從飲食、運動、睡眠、抒壓等不同角度提供個人化的健康管理方案。

在服務客戶的這些年,凱熙發現當生活忙碌時,大家很容易忽略身體的基本需求,然而飲食是我們一天三次能為自己健康努力加分的好機會,遇見理想的自己把透過平衡飲食班練習好好吃飯、好好生活,遇見理想的自己吧!

 

課程資訊

十月假日班
時間:2023年10月14日 9:00-17:00(含午休時間,課程共6小時)
費用:2000元/人
地點:Zoom(連結將於課程群組公布)

報名線上班

 

【平衡飲食班】 Q&A

Q:沒有相關背景可以參加嗎?

A:可以!只要想透過健康飲食獲得好身材、好活力、身心健康,或有興趣學習健康管理概念,都可以報名參加!

Q:我想報名健康管理師C級證照班,需要先上完平衡飲食班嗎?
A:雖然新版證照班的平衡飲食班平衡飲食班不是必修,但如果沒有基礎健康管理概念,建議可以先報名平衡飲食班證照班。因為平衡飲食班上過的內容,證照班會比較快帶過,而且上完平衡飲食班再報名證照班,證照班可以打78折呦!

更多請見:
健康管理師C級證照班介紹
健康管理師是什麼?出路好嗎?資深健康管理師現身說法
健康管理師Q&A集

Q:退費機制
A:課程前21天以上,扣除1成手續費後可全額退費。課程前21天內不予退費,可轉讓或延期。課程開始後,為求學習完整性,亦不予轉讓和退費,但可事先請假並於下一期課程補課。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(如:颱風、地震、疫情等),依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及課程舉辦之所在地縣市政府公告為準。主辦單位會協助安排後續上課時間,亦可扣除1成手續費後辦理全額退費。如有未盡事宜以課程佈達為準,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、變更、解釋及取消之權利。